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禁片有哪些 各个不忍直视快来挑战你的底线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1: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大家都没有听说过十大禁片有哪些,那么这十大禁片有哪些你知道吗,十大禁止电影之所以被称为禁片,不仅仅是因为内容的血腥、暴力、色情等等,还因为很多各国不同的原因而被禁止观看,那么这十大禁片都是哪些呢,它们讲的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禁止电影

十大禁片有哪些只我唾弃你的坟墓:是一部具有争议的强奸和复仇电影,影片讲述的是年轻漂亮的作家珍尼去一个河边小镇度假,在一个恐怖的夜晚,一群当地的地痞闯入木屋,轮番对珍尼施暴,最后又留下奄奄一息的珍尼让其自生自灭。但是珍尼并没有就此死去,带着宛如从地狱复活的复仇,珍尼展开了对地痞们的报仇行动。

十大禁片有哪些切肤之爱:是一部爱情惊悚片,改编自日本作家村上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中年男子青山重治丧妻七年后萌生了再婚的想法,却在与24岁的山崎麻美相识后经历恐怖事件的故事。

十大禁片有哪些杀人不分左右:恐怖电影。故事讲的是四个罪恶累累的恶棍劫持了两个中产家庭的少女,对她们进行轮暴,虐待,折磨,最后残忍地杀害。随后他们无意中逃到其中一个被害女孩的家里躲避追捕。孩子的父母用更加残暴的方式来惩罚这些恶棍,为女儿复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