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禁片之首是哪部电影 索多玛120天讲述什么内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3: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十大禁片之首你知道吗?说起十大禁片,小编这个恐怖电影爱好者已经看了好几部了,每一部电影的风格和内容都不尽相同,有的比较残忍、恶心,有的比较深沉引人深思,有的却是比较恐怖。其中《索多玛120天》被称为十大禁片之首,能在这么多禁片中间脱颖而出,说实话你不好奇嘛?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这部电影的解说吧。

十大禁片之首《索多玛120天》

十大禁片之首《索多玛120天》是导演皮埃尔·保罗·帕索里尼根据萨德侯爵所著小说《索多玛的一百二十天或放纵学校》改编拍摄而成的的一部战争电影,由Paolo Bonacelli、Giorgio Cataldi、Umberto Paolo Quintavalle等担任主演。该影片主要讲述对现代权力和个人的关系、消费性社会的一种隐喻。

帕索里尼将原著中的故事发生地点从18世纪瑞士山中城堡换成了20世纪二战末期临近崩溃的意大利北部出现的萨罗共和国。这个故事对现代权力和个人的关系、消费性社会的一种隐喻。电影的段落构成借用了但丁的《神曲》,分为“地狱之门”、“变态地狱”、“粪尿地狱”和“血的地狱”四章,该片被称为世界十大禁片之首。

二战即将结束时意大利北部的一个小城,四个中年法西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挑选,劫持了18名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把他们关押在一栋暗粉红色的别墅里,对他们进行了种种非人的虐待。其中还穿插四个妓女不停地对这些孩子讲着下流的故事。正是这些淫秽下流的故事成了整部影片的线索,每个故事一讲完,就会被四个法西斯迫不及待地变成现实,用在那些羔羊般的少男少女身上。反抗是不可能的,反抗就意味着死亡或者更严重的惩罚。换句话说,就是你别无选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