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欧美情爱电影有哪些 自由意识成为2006年最有争议电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4: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欧美情爱电影。欧美地区人文思想观念开放,所以他们拍摄的电影风格就是比较开放的,其中欧美情爱电影是最开放的。但是开放归开放,电影中却蕴含着令人深思的内涵。自由意志可以说是欧美情爱电影里面的代表作。这部电影开场就把一个强奸犯展示在大家的面前,然后强奸了自然要坐牢,出狱以后这个强奸犯想和自己内心的欲望作斗争做一个好人。这个时候女主出现了,他们发生了一系列爱恨交织的故事。

《本能》

欧美情爱电影《本能》由荷裔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通过对一起凶杀案的侦破过程的描述,将性与暴力归结于人 类的基本本能。1992年,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备受争议,这也是当年国际影坛上最着名的事件之一。影片取得了轰动效应。首映票房即达到1512万美元。

《枕边禁书》

欧美情爱电影《枕边书》是由彼得·格林纳威 执导的,邬君梅 、伊万·麦克格雷格等主演 的电影。影片主要讲的是和子第一段婚姻以失败收场。其后她去 了香港,在那里她认识了出版商jerome和他的双性恋恋人谢朗,谢朗鼓励她在自己身上写字,和子就此创作《枕草子》,渐渐地,谢朗与和子因志趣相投而感情日深,为了夺回和子,jerome决 定以死相逼。

《不忠》

欧美情爱电影《不忠》,爱德华和康妮是一对令人艳羡的模范夫妻,他们和八岁的儿 子一起住在纽约郊区的一所别墅里,过着无忧无虑、幸福美满的生活。一天傍晚,康妮在去接儿子的路上邂逅了一位充满异域风情的浪漫男子,他轻易的就征服了康妮的心,尽管浴充满了愧疚,但康妮还是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陌生男 子的怀抱。他们在一起度过了充满激情的几个小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