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陈冠希张柏芝艳照门影响极大 送修电脑照片被泄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5: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从陈冠希张柏芝艳照门爆发以来,他们就在风口浪尖了。陈冠希也和其他很多女性有艳照流出来,为什么只有张柏芝这个女星一直闹的很大。主要是张柏芝在2007年和谢霆锋刚生下了第一个孩子。陈冠希张柏芝艳照门爆发在2008年,直接就把张柏芝和谢霆锋关系变成很冷淡。谢霆锋也是个大明星,大明星戴绿帽的热闹大家都爱看,媒体就不断的炒作赚钱。不过陈冠希张柏芝艳照门也过了很多年了,已经淡下来了。

陈冠希张柏芝艳照门

你还记得2008年发生的陈冠希张柏芝艳照门吗?在那一年,张柏芝和陈冠希照片全集流出。由于这些色情照片,陈冠希退出了娱乐圈,虽然张柏芝并没有退出娱乐圈,形象跌到谷底,受到很多网友的斥责为“欲女”。当年陈冠希张柏芝艳照门照片一经流出被传得沸沸扬扬,在香港引起轰动。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件事。

在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后,轰动一时的艳照门才暂时停歇了下来。陈冠希张柏芝艳照门照片在互联网上被泄露,并被许多网民传阅。其中,张柏芝好几张裸露三点的照片几乎每个人看到后都有收藏起来,尽管警方后来下令散播这些照片,但是极大的传播量让艳照门蔓延到无法挽回的地步,作为一代玉女掌门人张柏芝更是受到了无数的谩骂。

经历了艳照门的陈冠希和张柏芝身上从此也一直被贴上了艳照门的标签,每次两人都不可避免地被媒体重温旧事。张柏芝全裸雅照流出图片中的张柏芝表情极其淫荡不堪,有些人认为这是PS合成,但经过比较,认为是不太可能的。如果想做一个好妻子,做一个好母亲,无论是真的还是假的,这都是对自己、家人和新生儿的巨大伤害。正因这件事张柏芝被谢霆锋抛弃了,事业处处碰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