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av明星排行 万万没想到第一竟然是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5: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公认的日本av明星排行是怎样的吗,这是投票表决出来的,但是相信大家心里还是有着自己的排行榜吧,这个日本av明星排行的第一名,是不是也是你心里的第一名梦中情人呢,这里的av明星有一些并不出名,为什么会获得如此多的票处呢,快来看看吧

天海翼

日本av明星排行第一天海翼:2009年10月,天海翼在‘FIRST IMPRESSION 44’idea pocket 首次出演。在2009年9月初,就先有写真集。2016年10月1日,她在迎来出道7周年之际,宣布即将从AV界引退。

波多野结衣

日本av明星排行第二波多野结衣,1988年5月24日出生于日本京都府,著名日本女演员、AV女优。2008年,波多野结衣开始从事AV出演,并于11月加入H.M.P公司,成为H.M.P的素人,不久便被H.M.P公司雪藏,随后在BeFree公司发行过两部影片,又转投了ATTACKER公司,后又签约SKY HIGH公司。

大桥未久

日本av明星排行第三大桥未久,女,和族,摩羯座,1987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知名AV女优。2007年出道,加盟于北都集团旗下的Kawaii公司;2010年,成为AV女优团体BRW108的一员,并且和其中的4位组成5人舞团,参与2011年“T-shirts Love Summit”的活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