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汶川地震死亡人数高达七万 十年过去了汶川现在如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4-03 16: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08年是我国非常重要的一年,不光是奥运会的举办,也发生了一场惨剧汶川地震,让无数人感到痛心难过。这一次汶川地震死亡人数接近八万,对当地的建筑、财产等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但是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汶川很快就走了出来。

汶川地震死亡人数近八万

汶川地震已经过去十年了,曾经的种种惨状还历历在目。但是如今的汶川已经变得越来越好,可是在这一次灾难中离开的人们却再也不会回来了。汶川地震死亡人数高达8万,甚至有17000多人失踪,到现在都不知道在哪,还有将近38万多人受伤。在2008年,人们充斥着奥运会的喜悦,汶川地震的到来给了许多人重重一击。

全国人民都会在这次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感到难过,而且所有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汶川地震可以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内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广,伤亡人数最多的一次地震,甚至远在北京、河北的人们都能感受到这次地震的余波。而这一次汶川地震,也是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面对这一场灾难,给汶川人民带来了力量和支持。

而这一次汶川地震,也使我国更加重视了如何预防这样的灾难再次发生。而许多国家也给了我国支持,许多国家都来到我国帮忙,开展救援行动。可以说是这一次灾难也让我们看到了世界人民的善良与友好。汶川地震死亡人数较多,使许多家庭都破裂了,但是在国家的帮助,许多人的开导下,他们也已经从痛苦走出,开始新的生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