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男人精尽人亡其实是假的,精尽正常不会死(尽情放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4 17: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精尽人亡的说法从古到今,一直都植根心底,而前几年华中科技大学再度医学博士郑刚的捐精死亡事件,更是让精尽人亡推到了风口浪尖。古代就有纵欲过度而亡的传统说法,之前传出6元麻辣烫,一夜七次郎的事情都知道是假的,但是精尽人亡是真的吗?

一、精尽不会导致人亡

中国传统就说了一滴精十滴血,肾为先天之本,主藏精。可见精子一直都是非常宝贵的。古代就有纵欲过度而亡的说法,女鬼狐妖更是为精尽人亡增添了一层神秘的色彩。但是精尽人亡是真的吗?根据严格的临床观察和实验研究,其实精尽人亡并不是精子的问题,而是其他病症导致的死亡。

根据研究发现,精尽是非常容易发生的一件事情,基本上男性连续蛇精,只有1-2次是有较多精子,而后来明显减少,甚至是没有,只有射精管的收缩所产生的快感,没有精液的排出。既然能够完成这样的实验,也是能够证明精尽人亡是错误的观念,不然实验设计者也会因为反人类罪被起诉的。

既然我们能够肯定精尽人亡跟精尽没有直接关系,那么为什么还有精尽人亡的事情?根据了解,亲密接触中死亡原因是五花八门的,但是都没有说是因为精尽而导致人亡的,最多的就是心血管意外,脑血管意外,脑溢血,还有少数是因为性窒息(这个就是因为sm导致的多),以及各种乱七八糟的都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