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背影杀手反差太大了,魔鬼的身材配上恐龙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14 19:3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经常会有人在街上看到一些背影能秒杀众人的女神,但是一看脸却发现,emmmmm……反差真的特别的大,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背影杀手吧。背影让人折服,脸蛋让人恐惧,才是真正的背影杀手。当然,还是有背影和脸蛋成正比的真正背影杀手的。

背影杀手的搞笑图片

可能很多人都遇到过背影杀手,什么是背影杀手呢,哦大部分的时候这个词可并不是表示的夸赞的意思,而是指的一个人背影看上去很不错,但是正脸却一般般,所以只能以背影吸引住人。来我们看一个很经典的例子:

这张照片,从远处望去,模糊的看到,感觉是个可爱的妹子啊,身材娇小,腿还那么细。那么会不是是背影杀手呢,于是抱着好奇的心理走近去看……

是不是觉得,落差非常的大,原来居然是一个老大爷,扛着一个黑色的拖把而已。绝对是当之无愧的背影杀手啊,强,无敌。果然背影什么的,永远都只是假想啊看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