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魔鬼居住的缅甸野人山,埋葬中国五万军人(惨不忍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02 16: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缅甸出名的不只是缅甸美女,还有缅甸野人山,这是一座魔鬼居住的地方。据说是真的有恐怖的野人生活在那片地区,还曾经在战争时期造成了中国军队大量死亡,一战成名,也是令当时的中国军队望而生畏的地方,特别是经过这个地方还活着的军人,记忆犹新。

魔鬼居住的野人山

缅甸野人山,在缅甸北部,是密支那以北一片未被开发的原始森林,再北就是喜马拉雅山,也就是说跟中国接壤的一个区域,在历史上野人山是中国领土,但是在新中国成立后,划成缅甸国土,却一直都没有争论过这个问题,完全跟钓鱼岛不一样。不过这个缅甸野人山也许是中国不想要的一块区域,因为在这里,埋葬了我国几万的军人。

中国远征军在缅甸作战共投入五六十万人,阵亡的将士约10万人,而其中近五万人都是在缅甸野人山非战斗死亡,可见野人山的可怕。在野人山中,蚊虫、毒蛇、瘴气都让人防不胜防,每一下都是致命的创伤,而在雨季,森林里面的蚊蚋和蚂蟥异常活跃,使得各种森林疾病回归热、疟疾、破伤风、败血病等等迅猛传播。

1942年6月,杜聿明带领的已溃不成军的中国远征军数万将士,走进了这里。在进入缅甸野人山之前,他曾说,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生与死的考验,缅甸野人山,既是我们通往国土的生路,也是我们走向死亡的鬼门关,祝大家好运。说明明知道缅甸野人山十分凶险,也不得不选择走这条路,就为了一线希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