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足交动漫历史悠久,体验足交带来不一样的刺激(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03 17: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足交动漫源自内心的需求。足交跟一般的亲密接触带来的快感不同,而且能够满足那些对亲密接触抽插时的恐惧。在以前是有阉割的例子,所以在部分人心中是有阴影的,而当时就因为需要,发明了足交,不需要进行亲密接触而一样能够达到同样的效果,甚至能够更好。

足交的精髓

在自然界似乎只有人类这一种高等智慧生物,可以享受足交带来的快感,所以才会有足交动漫的出现。想想人类岂止靠脚走出千里路,竟还能靠脚达到性高潮!其他动物都用性器官繁殖,而人类除透过性器官生殖之外,更懂得利用身体各部位替代性器官,制造调情高潮。如妹子手臂一弯、小腿一弯,抹润滑液,同样可以让男性高潮,在某种意义上人类“无孔不入”。

足交动漫表明在中国绅士变成足控的原因与封建社会的女性缠足有着莫大的关系,有研究认为中国古代妇女缠小脚的原因,除要展现中国妇女柔弱的一面外,长期缠小脚也造就了女人第二性器官,因缠小脚造成双脚敏感无比外,柔嫩的小脚在帮丈夫足交时,也会让双方都感到非常的舒服,因此足交可说自古以来在中国男女的亲密接触过程中占有极重要的地位。

因此培养了大量喜欢妹子双足的文人墨客,这些文人在赞美妹子的双脚时好不吝啬,清代文人李渔赞颂女人的脚“香艳欲绝”、“魂销千古”,玩弄方法达48种之多。足交动漫的来历还是非常久远的。中国男性在这缠足文化里不禁对女性足部,产生了惜爱。春宫图里女性两腿弯曲,以三寸金莲夹住男性那话儿,双方神情陶醉,这种春宫图在古代中国数量可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