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观看黄鳝钻进女人下面视频有感,要变身为黄鳝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08 16: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出现了一个黄鳝门事件,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吧?现场堪比日本,黄鳝钻进女人下面的事件,讲的就是某个直播平台,一个女子将黄鳝塞进了自己下体中,结果黄鳝钻进女人下面不出来了,还是去医院做手术弄出来的。下面看看黄鳝钻进女人下面的经过。

黄鳝钻进女人下面的事件经过

某天在涉黄直播平台麻椒直播上,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作出了一个惊天的大事,她在直播的过程中,用黄鳝来自慰,没想到意外却发生了,黄鳝一直钻进女人下面,游到了她的肚子中,最后被送去医院抢救了,人没事,黄鳝确被闷死了。男人都是鳝变的就是通过这个故事而演变而来的,这就是黄鳝钻进女人下面的事件经过。

某天某个直播平台的一个大胸嫂(小编认为是嫂子,一不小心就暴露我看过这个视频了,号称是黄鳝钻进女人下面视频),这个女人为了得到观众粉丝更多的爱(说白了就是想要观众粉丝送礼物,送钱她),将一条长达40厘米的黄鳝放进了自己的下体中。

男人都是鳝变的是什么梗

经过黄鳝钻进女人下面这件事情之后网上的额段子就是满天飞,最为著名的段子就是男人都是鳝变的这条了,充分讽刺了现代的男性的特征(喜欢钻女性的“洞”),也讽刺了这个现代社会的风气。以上内容纯属扯淡。请看下面这条黄鳝的独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