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恐怖的8部蟒蛇电影 胆小者慎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22 09: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蟒蛇,是一种拥有超大胃容量,可以吞噬巨大生物的可怕动物,所以,很多人对蟒蛇都是拒而远之的。但是就像鬼片一样,恐惧是一种令人上瘾的感觉,蟒蛇也被搬上了大荧幕,成为电影的素材之一。泰国的蟒蛇电影就是最为著名的,各种场面十分血腥真实,很多蟒蛇电影的爱好者都十分喜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8部超刺激的蟒蛇电影,胆小的你就不要往下看了噢~

1、蟒蛇电影《欲蛇》

印度蟒蛇电影《欲蛇》拍于2010年,影片开拍之始就引来了影迷的关注。《欲蛇》从海报到剧照甚至是影片的片名都足够吸引大家的眼球,不同于纯粹的关于蛇的电影《欲蛇》将人与蛇巧妙结合,这的确让人充满期待。但是事实证明噱头虽然能吸引眼球,但终究是不靠谱,一部影片从梦幻到幻灭其实只要一瞬间!

2、蟒蛇电影《狂蟒之灾》

一想到关于蟒蛇的电影,就不得不提到狂蟒之灾,无论是特效还是场面都是能让人为之叫好的。电影故事发生在亚马逊河流域的热带雨林中有一个神秘的部落舒尔族,据传说舒尔族对食人蟒蛇顶礼膜拜视为神明。此蛇生性凶残力量惊人,靠生物发出的热量追踪食物。遇到他绝无逃生的机会。

3、蟒蛇电影《复仇的利齿》

一部来自泰国的限制级电影,泰国是实行观影分级制的国家,因而关于蛇的电影《复仇的利齿》为了保证各种血腥大尺度镜头的保留提高了影片的观影等级。不过小编想说影片的漏洞频出,蒙人也得整的真点啊!想知道影片里的bug有多少大家可以亲自去找一找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