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计算机病毒,无形病毒让你防不胜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1 11: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信息化时代,计算机成为了我们最形影不离的伙伴,我们用它来工作、生活、娱乐。但是大家会发现,在计算机使用较长一段时间后,我们需要“杀毒”。那么这个“毒”从何而来?这就是计算机病毒,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用杀毒软件自己修复的,但世界上却存在着一些会带来超强破坏力的计算机病毒,被称作十大最恐怖病毒。

10、闪回(2011年)

这是2011年发现的一种计算机病毒,虽然这种病毒不像其他病毒一样具有超强的破坏力,但是它却可以让你电脑无限循环回之前的状态,将您现在储存的文件“闪回”,让你完全无法控制,并且至今也没有找出解决方案,十分骇人听闻。

9、红色代码(2001年)

这个出现在2001年被称作“红色代码”的计算机病毒,是当时很多管理员闻风丧胆的一种网络蠕虫病毒。通过一种叫“缓存区溢出”的黑客技术,专门感染微软的IIS服务器。它能完全攻破计算机的所有权限,盗走机密数据。

8、MyDoom (2004年)

这种“安迪”病毒是在2004年出现的,该计算机病毒的创始人至今无人知晓,这种病毒至今仍然活跃,无法解决。这种病毒会让用户的计算机无法正常工作,据悉,这种病毒大约已经造成3850万美元的损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