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拍照最好的手机,vivo NEX强势来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3 14: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现代人们离不开的东西了,几乎每个人都有手机,而且随身携带离不开,不管到哪里总是看手机。而手机上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像女孩子喜欢拍照,那么就会选择拍照最好的手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拍照最好的手机有哪些吧。

1:vivo NEX

vivo nex是的一个新品,他有这搭载双核,还有1200万像素加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主摄像头具体的型号是imx 363,这款手机非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而且他拥有这非常大的色域覆盖面积,色彩都符合色域标准。6.59英寸显示屏支持p3色域的显示,和传统的标准来比较的话,这款手机的色彩达到了135%。所以说这款手机是拍照最好的手机当中的名列前茅的了。

2:三星Note8

三星这款手机一直是安卓阵营的头盘项目,在今年三星手机的note8以94分的成绩在所有的手机当中排列第五名。当然,他的相机也是非常好的。在中国拍照最好的手机当中也是名副其实的。因为这款相机采用了前后置1200万双摄的组合,拥有两颗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而且这款手机的后置双摄还非常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还有两倍光学变焦以及十倍的数码变焦。价格也是非常的平民。

3:华为P20

华为p20也是今年刚上市的一款手机。他的像素也是非常高的,因为他其中一颗是2000万像素黑白莱卡摄像头,光圈是f/1.6,另外一颗双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色彩莱卡摄像头。他的光圈是f/1.8,在白天拍照方面,他拍出的色彩非常的鲜艳,圣诞饱和度也非常的高,动态范围也非常的广,他的画面细节也保留的非常的到位,夜间上拍照的话。他还表现的不是非常的完美,还有提升和优化的空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