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实用的八款老人手机 送给老人的不二之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5 13:48: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下,手机成了年轻人必不可缺的东西,对于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在我们追求科技的同时,不要忘记给家中的老人也配备一部实用的老年手机。老年人对信息科技等东西的掌控能力不如年轻人,再加上老年人的视力、听力等都有所下降,朋友们在选购老年手机时一定要选择实用的,给予家中老人最大的方便。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

魅蓝A5 老人手机

魅蓝A5配备5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737处理器、2GB+16GB存储组合、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3060mAh电池容量。对于老年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其预装的基于安卓7.1定制的Flyme 6系统还让老人增加了更多可玩性。

纽曼C360 老人手机

纽曼C360型老人手机,BOX喇叭听筒声音大听得清,语音播报功能省时又省事儿,系统操作简洁,充满电的情况下只接打电话可待机3到5天,免去了频繁充电的烦恼。浮雕按键加大型号,一按一个准。语音报号更省事儿。

红米Note 4X 老人手机

红米是小米公司旗下主打学生、老人的系列,红米Note 4X采用的5.5英寸1080P大屏幕,4100mAh大电池等,同样适合老人使用,另外,骁龙625处理器搭配MIUI 8.1系统,应付老人日常需求也不成问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