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男士钱包品牌 爱马仕深受商务男士喜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3 10: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男士钱包品牌中知名的不多,因为男士钱包这个产品针对的受众小,主要是一些高端人士。男士钱包的作用不仅仅是装钱,现在主要的作用是一种档次和身份的象征。LV作为女士包包品牌的知名品牌,自然也有推出男士钱包产品。

10、Bally

发源地:瑞士

Bally男士钱包品牌在材料上非常考究,手感很好,皮质柔软光滑没有任何褶皱,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时尚奢华的外观,更是与天然皮革相结合的好产品,在瑞士精湛的手工下,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艺术品。

9、万宝龙

发源地:德国

万宝龙以前是一个做钢笔的品牌,如今生产皮具也是非常讲究,它是皮具中的高端皮牌,一针一线都能感受到它工艺的完美,同时更是质感的表现,在商务男性市场有着很高的地位,价格不会很贵,但是细节上都非常到位。

8、登喜路

发源地:意大利

登喜路是一个意大利品牌,对于皮具有了解的人都知道,意大利是皮具之都,有着多年的历史,高品质的材料和手艺在国际上有很高的名望,深受成熟男士的喜爱,属于很有档次的品牌和产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