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战狼3什么时候上映,剧本已定但不知何时开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3 15:24: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战狼2》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跟根据最后战狼2彩蛋来看,应该是有第三部的。于是许多迫不及待的观众已经问起了战狼3什么时候上映,但是现在还没开拍,上映问题自然无法确定。而根据战狼和战狼2之间的时间差别,也是可以猜测到战狼3什么时候上映的。

揭秘战狼3什么时候上映

在战狼2大火之后,很多人都开始期待战狼3什么时候上映,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战狼2》都还没有下映呢,就开始问战狼3未免太心急了。不过这也侧面说明了战狼2的火爆程度,以及在观众中的受欢迎程度。

不过嘛虽然现在提战狼3还为时尚早,但是战狼3是一定会有的。毕竟在战狼2彩蛋中,就设计了悬念,而吴京也说过,会给冷锋和龙小云之间一个交代。所以观众们可以安静的战狼3什么时候上映,但至少也是要两年的时间的。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早在《战狼1》没开机之前,《战狼》1、2、3的剧本就都有了,但现在还没想好怎么拍。而如今战狼2的火爆程度,也让战狼3的制作更加增添的压力。战狼3什么时候上映可能要等很久吧,毕竟作为后作,要超越前作,就需要下更大的功夫才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