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之首黑刀夜属于鹰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3 15: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海贼王》中,无上大快刀一共有12把,被称为是无上大快刀十二工。这些刀都是被称为刀之王者的存在,且能够使用无上大快刀的人,都是一方的霸者。无上大快刀之首的黑刀夜则属于鹰眼,他也是世界第一大剑豪。

无上大快刀十二工是哪些

无上大快刀是《海贼王》中的设定,讲述了无上大快刀12工、大快刀21工、良快刀50工。意思是说有无上大快刀12把,大快刀21把,良快刀50把。无上大快刀便是刀中的王者,使用无上大快刀的人都是一方的霸者。

不过目前确定是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中的只有两把,其中一把是无上大快刀之首的黑刀夜,当然这把刀也当之无愧的属于世界第一大剑豪的鹰眼。漆黑的利刃为乱刃重花丁字。此刀一出,谁与争锋,特性是快与重,无与伦比。

还有一把无上大快刀则是初代鬼扯,鬼彻一派的作品,其系列二代鬼彻和三代鬼彻分别为大快刀21工和良快刀50工。传说中这把剑内住着一个邪恶的剑灵,能够侵蚀人的思想。所以,只有比剑灵强大,才能驾驭这把剑,否则最终被吞噬,死于非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