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四个角的星星是什么梗,这撩妹套路太有趣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3 16: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四个角的星星”火了,而一开始许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直到看见别人的聊天截图后,才知道四个角的星星代表的什么。并且大家纷纷表示这个狗粮不吃,这撩妹套路真的简直了。只要有创意,就能够撩妹啊。

四个角的星星什么意思

如果有一个人问你你画星星都是画几个角,当你回答五个后,那个人继续问你,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那时候就表示,你要被对方给套路了。因为真相是这样的,当广大单身狗看到这个聊天记录后,纷纷表示被塞了满嘴的狗粮啊。

这个聊天截图你看懂了吗,因为在微信上如果发送“我想你了”,那就会出现四个角的星星飘下来。就像发“么么哒”之类的,也会在聊天框中出现不同的表情包。不过嘛,之后又有许多网友用这样的方式去套路自己的对象,却发现结果意外的……不一样呢。

比如这样,你画星星都是画几个角,话虽然是问出去了,但对方回一句“我一般不画星星”,这让人怎么接?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的去套路了啊。而还有更多的四个角的星星版本,这些聊天截图简直看的人哭笑不得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