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恶心的泰国恐怖博物馆,陈列的全是尸体和人的内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5 13: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所谓博物馆,一般都是陈列一些作品作为科普学习的。但偏偏有的就是喜欢奇葩,泰国恐怖博物馆就是如此。泰国恐怖博物馆不同于鬼屋,因为是博物馆的性质,馆内收藏了几乎全世界的各种恐怖元素,体验过程中还会时不时给游客各种惊吓……

恶心的泰国恐怖博物馆图片

泰国恐怖博物馆,博物馆的通票价格约合人民币150元,整个参观时间约为2.5小时。从售票处开始,观众就已经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恐怖气氛:扮成鬼怪的工作人员、立在旁边的棺材、充耳不绝的鬼叫声……但当进了博物馆,真正的“恐怖之旅”才告开始。甚至比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还要觉得恐怖的多……

比如,会有鬼怪从漆黑的隧道里现身,会有扮成电锯杀人狂的工作人员持电锯“追杀”观众,会有突然飞起的人形蝙蝠等。因此,博物馆内外终日响着观众的尖叫声,但每天都人潮不断,可见生意兴隆。

泰国恐怖博物馆是全球第二十五座关于这个主题的博物馆,博物馆里面陈列着世界上收集过来的稀奇古怪的收藏品,包括厄瓜多尔的缩小人头、西藏人的头盖骨。里面珍藏着世界赫赫有名的探险家罗伯特普莱环游世界时收集到的数千件千奇百怪得收藏品,是世界上最好奇的博物馆,博物馆里面有德国统一时推倒的实际柏林墙、叫价超过10亿韩元的从火星飞来的指甲盖大的火星。

陨石、带着独角兽角的男子、NASA宇宙飞行员们勘查月球时所穿过的宇宙服、吞自己鼻子的人、木乃伊美人鱼、令人心惊胆战的中世地下监狱、神秘的部族村等,展示了不知该不该相信、暧昧的东西还有这世界上的最珍贵、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所有东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