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恐怖僵尸入侵(视频纪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5 14: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僵尸一直都是存在于传说之中的生物,但是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却是一场真实的僵尸袭击,甚至有视频作证。虽然也有很多人质疑视频的真实性,说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的视频是游戏中的伪造,但却没有任何一个游戏CG与内容相同……

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

关于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的内容,俄罗斯军方试验一种可以令士兵不会感到疲倦、伤痛、连续多日不用睡觉的药物,该药俗称“丧尸药”。但这种药物的副作用会导致试药的生物精神崩溃,或出现异常的攻击行为。俄罗斯军方的人体试验失败了,近日还传出了俄罗斯军方直升飞机上失败体(丧尸)将一名俄罗斯军方军人分尸的视频。

很多人看了以后认为是网友的恶搞,但并不是上海地铁女僵尸那样的小儿科,意外的是俄罗斯官方24日下午宣布将事发地点俄罗斯赤塔州首府赤塔市封锁,说的是军事基地毒气泄漏…有人将此新闻与坊间广泛流传的“切尔诺贝利巨鼠”加以联系。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又到底是怎样的?

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视频

网友称,这段视频是假的,至于它的制作人,有可能是俄罗斯网友,不过我觉得更有可能是无聊的美国或者欧洲的网友,他们整天闲着没事干,打完亚洲人就打中东人,打完中东人没人陪他玩了,就想着打僵尸。

但是,仔细看来,这段视频又真实的让人觉得十分诡异,而且有人分析了8中观点,他们认为,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就是一起真实事件!但若被证实,绝对会引起很大的恐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