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湘西赶尸人揭秘,借助赶尸的名义拐卖人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1 16: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存在很多巫术,而湘西是出巫术最多的地方,像什么蛊术,而赶尸也是湘西最出名的一个巫术方式,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湘西赶尸人,下面就给大家揭秘湘西赶尸人。

1、借助赶尸的名义,拐卖人口

自古以来,中国一直在关注落叶的根部,也就是说,当人们死后,他们应该回到故土,埋葬它们,但在古代,许多人离家出走然后用死亡,赶尸人这个职业就诞生了。 尸体将在山中设置毒尸的道路和毒气,湘西的山路崎岖不平,野生动物很多。没有真正的能力很难进入山区。 说到尸体,香港灵异电影解释是尸体带走了灵魂之城凌。他的徒弟拿着一盏没有灯的灯笼,敲锣的锣鼓,用绳子把每六或七英尺的尸体连接起来,回到身体里的身体,而且每一具尸体都要戴一顶高毡帽和一个前额上的记号来保持尸体。

在改革开放后,一些巫婆、测字卖卜、赶吆死人的谋财之徒透露:赶尸人把尸体装扮成这模样是让行人唯恐避之而无不及,这和林正英电影中的各种五行八卦阴阳论等毫无关系。 但是,“赶尸”这一说法也是经过了民间传言的恶化。实际上是赶尸者将尸体进行分尸,然后装进袋子后由人把尸体背回故乡,而到了故乡后,又将尸体重新的拼好,换上寿衣,装进棺材。

只是这一过程被赶尸者称为机密,不可被人看,如果看也只能看头部,所以众多的百姓都是被他们所蒙骗。 现代的思想和法律已经有了规则,现代人在死后会火化,即使他们想退回到根部,他们也会被装进进灰烬盒子里。 因此,有人猜测,以,曾有人猜测,在现代这种赶尸的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