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玛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谜,玛雅人是外星人的后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7 16:12: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从玛雅人预言2012年的地球毁灭之后,不少人开始了解这个种族,但是现在的玛雅文明已经自不再存在了,玛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谜又是什么,也有不少人猜测玛雅人是外星人的后裔,那么玛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谜的真相是什么,小编马上给大家揭秘。

玛雅文明是如何起源的

玛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谜是什么,玛雅人又是怎样起源的呢?目前学术界普遍认同的结论是,印第安人(其中包含玛雅人)的祖先是由亚洲跨越白令海峡到达美洲的,亚洲的蒙古人种与美洲人祖先有渊源关系。在第四纪的一些时间里,尤其是在最后一次冰河期,海面下降了大约130~160米,水深只有几十米的白令海峡袒露出了一座陆桥,连接起了亚洲东北部和美洲西北部,成为亚、美两洲的天然通道。

自从1839年美国人约翰•斯蒂芬斯在洪都拉斯的热带丛林第一次发现玛雅古文明遗址以来,世界各国考古人员在中美的丛林和荒原上共发现了170多处被弃的玛雅古代城市遗迹,并发现在公元前1000年到公元8世纪,玛雅人的文明足迹北起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南至危地马拉、洪都拉斯,直达安第斯山脉。

这个神秘的民族在南美的热带丛林建造了一座座规模令人咋舌的巨型建筑。雄伟壮观的提卡尔城,其电脑复原图出现在人们面前时,许多现代城市的设计师也自叹弗如。建于7世纪的帕伦克宫,殿面长100米,宽80米。乌克斯玛尔的总督府,由22500块石雕拼成精心设计的图案,分毫不差。奇琴?伊察的武士庙,屋顶虽已消失,那巍然耸立的1000根石柱仍然令人想起当年的气魄。这一切都使人感到,这是个不平凡的民族。但是玛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谜又是什么,在下面的文章中,小编马上给大家揭秘。

玛雅人是外星人的后裔

对于玛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谜的猜测,美国的艾力克和哥雷克两兄弟便提倡“玛雅文明为外星人的结晶”之说。从这方面来探索玛雅之谜,的确可以找出许多具说服力的证据。两兄弟之所以强调玛雅文明来自外 星的说法,最主要的根据是玛雅的“卓金历”。这是一种让现代人类感到毛骨悚然的历法,那是以一年为二百六十日为周期的历法,但是,我们的太阳系中,却没一个能适用这个历法的星球。两兄弟认为拥有高水准的天文知识的玛雅人,并非故意编造公转周期毫无根据的“卓金历”,这个历法实际上是玛雅人用来表明自己的故乡、地球外的行星上的历法。

如果“卓金历”真的是玛雅人故乡行星的历法,那我们可以推知这颗行星的大致位置了。公转周期二百六十日的行星,应该位於金星和地球中间,而且这颗行星应十分温暖,所以玛雅人之所以选择在地球上最酷热的热带雨林居住,并不是没有原因的。艾力克兄弟进一步指出,外星人(即玛雅人)是在数十万年前,为了采矿而离开故乡的行星,而来到X行星,但是,由於X行星发生大爆炸,使他们移来地球避难。他们最初居住在温暖的南极,但其後冰河期来临,故向北方移动,最後所抵之处就是中美洲的密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