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外星人事件,诡异的解剖外星人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9-02 10: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外星人对于我们人类来说,一直是一种十分神秘的生物,他们到底存不存在,他们到底又是什么样的,多类外星人事件一直是科学家致力于研究的课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十类外星人事件。大家一起看看吧。

1、解剖外星人

事件:1995年出现了一部画面模糊的黑白影片,这增加了1947年“罗斯韦尔飞碟坠毁事件”的可信度。这部关于外星人事件的绝密影片由军队拍摄,展示了解剖一个外星人身体的全过程,成为一些“不明飞行物迷”一直以来声称美国政府拥有外星人身体的证据。

真相:这部关于外星人尸体解剖的影片在福克斯电视台播放后不久,就引起许多人对影片真实性的强烈怀疑,这也是外星人事件的其中一件。怀疑者(甚至包括许多不明飞行物研究人员)都把这部影片当作一个骗局,同时指出了影片中不符合逻辑以及自相矛盾的地方。但是由于缺乏足够证据推翻“罗斯韦尔事件”,所以有些人依然坚持尸体解剖是真实的。今年早些时候,“泡制”这部影片中外星人的特技师承认,那实际上是个骗局。这让许多不明飞行物迷们大跌眼镜。【查看详情】

2、麦田怪圈

事件:用外星人来解释有时出现在农民田地里的神秘圆圈和其他图案是最便捷的一种方法。直到今天,人类还没有破译出外星人留下的这些符号或信息。外星人事件就又这么被人们广为的传播开来。

真相:尽管象《灵异象限》等影片对麦田怪圈现象进行了解释,但没有任何证据表明“麦田圈”是由外星智能制造的。迄今为止,对它的最好解释是恶作剧,而不是遨游无边的宇宙的外星人来到地球,就为留下一些信息而在英国和美国的农村把小麦摧毁了。具有高级智能的外星人怎么可能不会意识到它们留下的信息,让人类无法理解和不够直接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