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苏格兰鬼桥欧沃顿桥的秘密,600只爱犬离奇跳桥自杀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9-02 16: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欧沃顿桥是为与苏格兰的一个小镇上的一座维多利亚式结构的桥梁,一共发生了600起爱犬从该桥跳下“自杀”的离奇事件。这些欧沃顿桥自杀事件曾被猜测为超自然力量吸引。虽然谜底最终被揭晓,但是出事的具体位置依然没有得到合理解释。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建于1895年的欧沃顿桥(Overtoun Bridge)位于苏格兰邓巴顿市的米尔顿小镇,是一座维多莉亚式弧形结构的桥梁。然而过去70年来竟有超过600只小狗从桥上奋不顾身一跃而下,由于桥高58尺(约17.6公尺),导致至少50只小狗丧命于此,其余皆受重伤。

此外,自杀的犬只几乎都是长鼻子、嗅觉灵敏的品种,如牧羊犬、黄金猎犬以及拉布拉多等;另外跳桥自杀事件多半发生在晴朗、阳光充足的天气,甚至连跳桥的位置都如出一辙,如此微妙的巧合令人毛骨悚然。当地居民相信欧沃顿桥闹鬼,认为是百年前居于桥顿古堡的沃顿男爵(Baron Overtoun)遗孀因遭逢丧夫之痛后发疯,死后灵魂便徘徊于此。另一派较理性的专家则强调,狗狗「自杀」的原因应该是桥下的水貂气味使犬只陷入疯狂,导致狗狗不顾一切一跃而下,只是为何都选在同个地点自杀仍无解。

近数十年来,已经有600多只狗在这里「跳桥自杀」,近5年来更多达上百只。当地人说这座桥受到诅咒,一张鬼魂从窗帘后面凝视窗外,让人不寒而栗的照片似乎暗示,一名未亡人的鬼魂是一连串悲剧的幕后「推手」。欧沃顿桥这座位于苏格兰邓巴顿郡(Dumbarton)欧沃顿庄园(Overtoun Estate)的桥 ,历史悠久,高15公尺。在这座19世纪庄园的窗前被拍到的鬼影,据信是「欧沃顿夫人」(Lady Overtoun),亦称「白夫人」(Lady White)。

把此一神秘事件写成书的作家欧文斯(Paul Owens)说,「白夫人」的丈夫「欧沃顿男爵」(Baron Overtoun)是一个亿万富翁,有些人认为他夫妇俩学过炼金术,这座桥也是男爵建造的。当男爵于1908年病逝后,他的未亡人因为悲伤过度,经常魂不守舍的在欧沃顿桥上徘徊,据信,后来被看到经常在这里出没的鬼魂就是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