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月球的身世之谜,同源说/分裂说/捕获説/碰撞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9-02 18: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月球也给人类带来了众多未解之谜,其中月球的身世之谜是最值得人类的探索。科学家们对月球的身世之谜进行猜想,月球身世之谜分别有四种猜想:同源说、分裂说、捕获説、碰撞说。

月球的身世之谜:同源说

地球和月球的姐妹关系:原始的太阳系是一圈由气体和尘埃组成的星云。月球和地球是在太阳星云的同一区域形成的,但是月球的形成时间比稍晚,月球是地球的妹妹。地球形成时,铁等金属元素较多的粒子聚集成地球的原始胚胎,月球则是由残余在地球周围的非金属物质聚集而成的。所以,现在月球的密度比地球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