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欧洲航空公司推机上香烟不释放尼古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49: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据连线报道最近一种新的香烟在飞机上被销售,该香烟不能被点燃也不会释放有毒物质,只要年满18岁的成年人都可以购买,只需8美元。
图:吸烟区又出现在欧洲某些航线上
在美国,允许乘客在飞机上抽烟的年月似乎早已远去。相同的经历也发生在欧洲航线上。但最近传出的一则消息,似乎可以极大地宽慰那些在大西洋上空烟瘾发作的兄弟们。
位于爱尔兰的瑞安航空(Ryanair)计划在该公司所有航班上开售一种“无烟香烟”。瑞安的调查显示,超过24000名乘客希望能在飞行途中“享受”香烟替代品,这样一来,足以在这段清闲时光里开拓一片能带来额外收入的市场。对于广大烟民来说,只要你年满18周岁,并且愿意花费8美元(6欧元),你就可以获得由瑞安航空提供的一包“无烟香烟”。
瑞安航空以欧洲和北非的打折航班而闻名,如果你曾旅居欧洲,对于该公司经常搞的一些商业噱头也一定不陌生。该公司称,这种香烟并不能被真正点燃,也不会有有毒成分成分释放到空气中。
由于空气流动,即使设立禁烟区/非吸烟区,也无法消除不吸烟者的疑虑。不过这一次他们可以放心了,因为无烟香烟不会对附近的乘客释放出任何毒素或化学成分。公司发言人斯蒂芬?麦克那米拉(Stephen McNamara)坚信,当吸烟者能够得到尼古丁就万事大吉了,“由于这些香烟是无烟的,所以它们不会对其他乘客造成不适,并且能为所有乘客提供一次愉快、放松的航程。因为不再会有烟民因缺乏尼古丁变得烦躁,再去影响身旁的乘客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