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UFO的真相 第三帝国"的空中幽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59: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944年夏季,大半个欧洲已经从纳粹的铁蹄下被解放出来,盟军的进攻使得德军节节败退,第三帝国已经成为强弩之末,风雨飘摇。盟军的轰炸机群夜以继日地对德国占领区以及德国本土倾泻着复仇之火,欧洲的天空不分昼夜地被黑鸦鸦的机群所笼罩。夏季攻势接近尾声时,从欧洲上空传来令人恐怖的消息:德国人的秘密武器开始突袭同盟国的空军!
  据劫后余生的飞行员说,那是一些闪闪发光的东西,发出奇怪的、令人胆寒的声音地从你面前掠过,以惊人的速度消失后不久,空中盟军的飞行编队就开始乱了阵脚,部分飞机的引擎突然熄火,无线电失灵,接着就是纷纷失速坠毁。与此同时,从德国本土方面也有相同的传闻。著名的德国空军夜间战斗机大队在不莱梅上空也多次与这些不明来历的“幽灵”遭遇,但是,奇怪的是,“幽灵”没有对德国战机采取行动。一时间,人心惶惶,盟军空中战区指挥官下令对“幽灵”开火,却无一成功,反而损兵折将。英美空军飞行员对其谈虎色变,美国空军正式将其列为机密档案,代号“幽灵”。                     
  真正的“幽灵”当时正躲在佩内明德的地下掩体中弹冠相庆、掩口窃笑。“幽灵”的原名为“劳尔夫”,是德国科学家在二次大战末期研制的、具有惊人机动能力和破坏能力的新型战斗机。飞机呈碟状,具有很高的稳定性,6对引擎为其提供强大的动力,武器系统则采用电磁脉冲装置,燃料的配方则来自于古代的文献资料。从1943年到1945年德国投降前,“劳尔夫”战斗机共出了三种款式,中间最出色的就是令盟军飞行员胆战心惊的那一种。
  1945年3月,“劳尔夫”战斗机在德国南巴伐利亚的秘密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实验飞行,根据在场的部分亲历者回忆,数架直径达22米的银色飞机伴着引擎爆炸般震耳欲聋的轰鸣从零速度陡然向上直窜入2000米高空,在空中演示了直角转向、悬停、后退和射击等高难度动作。接着,便以2200公里的时速从望远镜的视野中消失。参与研制的科学家曾透露,“劳尔夫”当时的最大升限为12000米,最大巡航速度为2200-2600公里/小时,这在当时的科技水平上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91页 8 9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