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不解之谜寻找未灭绝的苏门答腊小矮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3: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矮人头骨与普通人头骨对比图
目击者称它直立行走,个子很矮,只有90厘米高
几百年来,东南亚南部的苏门答腊一直流传着一些神秘恐怖的故事,讲的是一种毛茸茸的两足动物,名叫“苏门答腊小矮人”,或“丛林小矮人”。近来科学家发现,一种矮小的史前人类曾在印度尼西亚的另一座岛上居住,有人给他们取了个绰号,叫“霍比特人”。
这项发现引发了无边的猜测。有没有可能这种小矮人并未灭绝?现在还生活在丛林深处?或者,林子里会不会栖息着某种未知的类人猿?近日,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即将播出“奇闻大揭秘:苏门答腊小矮人”将为人们揭开谜底。
有许多目击者声称看到了“苏门答腊小矮人”,说它个子很矮,大概只有90厘米高。
关于人类与其他灵长动物之间的过渡动物,曾有过许多猜测,“苏门答腊小矮人”是最新的一种。“苏门答腊小矮人”目击事件有很多都发生在活火山———葛林芝山四周的茂密森林里。
托诺是当地的一名农夫。一天晚上,他正在外面找他的猪,却看到了另一个东西。托诺说:“它很壮实,但个子很矮,大概只有90厘米高。它的胳臂毛茸茸的,脸上也都是毛,耳朵非常大。它的手和人的手一样,它的体型也跟人一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