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低分篮球决赛诞生球迷痛骂6-2狂扔水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3: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4日晚,江西萍乡市第11届运动会诞生了一项尴尬的历史记录,颇受追捧吸引了上千球迷的篮球赛冠军战,居然以6:2的比分草草收场,这可能是史上正规篮球决赛中最低比分。
  昨晚10点,萍乡市第11届运动会篮球赛冠军争夺战在萍乡体育馆打响,萍乡钢铁队迎战萍乡供电队,但场面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显得十分疲惫、懒散,进攻乏力,防守形同虚设,比赛场面显得极其平淡。
  比赛进行到5分钟,双方比分6:2,此时,看台上的球迷按捺不住失望的情绪,先是嘘声和谩骂,继而愤怒的向场地扔矿泉水瓶,整个过程持续10余分钟。10点20分,主办方宣布冠军争夺战比赛结束,萍乡钢铁队以6:2战胜萍乡供电队夺冠,“史上最低比分篮球决赛”由此诞生。现场近千球迷目睹了这一个“历史时刻”。
  25日上午,记者就此采访萍乡市体育局分管赛事的副局长罗林,但他表示“自己不知情”,婉言拒绝进一步发表看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