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曼彻斯特13岁男孩与16岁女友生下女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6: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曼彻斯特一名13岁的男学生本周成为了英国最年轻的爸爸之一。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3日报道,这名男孩的女友16岁,本周产下一名女婴。
  他父亲介绍说,这名男孩一开始有点震惊,现在为之欣喜若狂。他与女友交往已经多年,出于法律原因,英国媒体尚未透露他们的名字。
  他的父亲表示:“我儿子很成熟,会做一个好爸爸,他认真承担自己的责任,预先上了产前培训课程,做了准爸爸应当做的事。”
  现在,这名男孩周末打工挣钱养家。尽管他父亲说他学习不错,但这名男孩计划一找到全职工作就退学,尽全力养家糊口。
  今年初,英国13岁小男孩艾尔菲·帕顿登上报纸头条,他15岁的女友今年2月产下一名女婴。这在英国引发对未成年人怀孕问题的热议。据统计,在英国,从1998年到2007年,有385名14岁以下的少女怀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