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宣称已找到失落之城亚特兰蒂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3-14 18:00: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来自美国的一个研究团队近日宣称,他们已经在西班牙南部海域找到了传说中被海啸吞没的失落之城亚特兰蒂斯。
  日本大地震引发的海啸令人震惊,不过相比于亚特兰蒂斯的遭遇这根本不算什么。领导这一探险团队的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大学教授Richard Freund表示:“这就是海啸的力量。很难想象它能抹掉一个60英里(近百公里)的岛屿,但事实就是如此。”
  为了查明流传数千年的亚特兰的是失落之谜,这支由考古学家、地理学家组成的团队于2009-2010年间使用卫星照片、地下雷达、数字成像、水下探测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在西班牙加的斯市北部的多纳安公园沼泽地内展开了搜寻。就在那里,他们定位了亚特兰蒂斯的古代疆域。
  RichardFreund补充说,他们还在西班牙中部发现了一系列“城市遗址”,可能就是亚特兰蒂斯沉没之后的难民们修建的,这让他们有了进一步的证据和信心。他说:“我们发现了别人从未看到的一些东西,这又增加了一些可信度,一切更加合理,特别是从考古学角度来看。”
  这次新发现将在《国家地理频道》的特别节目“Finding Atlantis”(发现亚特兰蒂斯)中播出。专家们也计划在遗址附近继续深入挖掘,研究地质结构,确定出土古物的年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