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动物成群侵袭事件盘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8-30 08:00: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纽约被臭虫入侵!游客返洛杉矶丢弃全部行李

  人们原本以为臭虫只会寄生在卫生条件差的小旅馆,谁知在2010年8月,纽约市内5行政大区全部出现过这种害虫的踪迹。一位有“洁癖”的华裔人士,回到洛杉矶之后,丢弃了所有曾经带到纽约的所有行李

  大胆孔雀入侵英国小镇霸占公路

  2012年6月,一群孔雀入侵了英国一个小镇,把那里弄得天翻地覆,可居民却无计可施。它们趾高气扬地走在街上,高高地仰着头,它们那扇状翅膀在日光中闪烁着耀眼光芒。猫和狗四处逃窜。汽车只得缓慢行驶。所有豪华住宅内的居民锁上门,关上窗,固定住他们的棚屋和温室。有些人甚至武装上玩具喷水手枪,以防不测。

  上万蠕虫编织巨大怪异虫网入侵英国民宅

  这不是恐怖片的场景,却有恐怖片的效果。2010年6月,英国出现数以万计的“蠕虫”编织又黏又厚的怪异虫网,它们多半出现在灌木丛、路标下和民宅花园的篱笆,研究人员指出,这些怪网是巢蛾为(ermine yponomeuta moths)化蛹而准备。昆虫专家斯Stuart Hine指出,其实这种网在英国很常见,通常它们每年8月织网,一年只这么一次。

推荐文章:动物世界性行为大全 复活节岛 食蚁兽 木乃伊怀孕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