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小城遭2万多只椋鸟入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3-04 06:44: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小城赫里福德遭2万多只椋鸟入侵

  英国小城赫里福德(Hereford)近日遭到2万多只椋鸟“入侵”,场景与着名导演希区柯克的经典恐怖片《鸟》有些相似。由于鸟粪“铺天盖地”,居民外出时甚至要撑伞,玻璃、汽车更是天天都要清洗。

  这些椋鸟(starling,燕八哥)来自斯堪地纳维亚半岛,为躲避严寒向南迁移,最终来到赫里福德,并“占据”小城后方的鸡棚作为栖息地。居民史提夫佩恩(Steve Payne)表示,现在没有伞他无法出门,天天都要汽车。

  “这些椋鸟看起来很不错,但对居民来说就不妙了。我们可以站在这里拍摄它们,但若你在它们的飞行范围内,你就高兴不起来了。街上都是鸟粪,根本清理不完,每天必须洗车。我不得撑伞外出。我们知道它们将在未来几周内离开、飞往欧洲大陆,但我们担心它们明年还会回来。”

  佩恩的邻居、71岁的沃尔特布隆菲尔德(Walter Bloomfield)说,“花园、房顶等到处都有椋鸟的粪便,窗户都被鸟粪覆盖;外出时也避不开它们,你必须要戴上帽子或头巾,以免鸟粪掉到你头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