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由多维时空组成 人类仅为低维时空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10-04 07:54: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是由多维时空组成的,低维时空生物并不能理解高维时空中所发生的事件。科学家们根据宇宙学中的数学模型指出:地球上的人类可能是高维时空中的一种低维生物。

 

宇宙由多维时空组成 人类仅为低维时空生物
 

    一些研究人员认为从数学的角度可以推出类似的结果,更重要的是该理论可能被我们的物理理论所证明,因为当前许多宇宙学未解之谜都无法用现有的时空理论加以解释,这就使得科学家去寻找我们宇宙的来源,研究当前的宇宙学定律是否符合我们宇宙所处的时空。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圆周理论物理研究所科学家罗伯特·曼等人正在研究我们宇宙所处的时空,他们认为宇宙学最大的挑战在于如何理解大爆炸,目前宇宙学的主流理论主要来自宇宙大爆炸模型,但这一理论认为我们的宇宙诞生于一个奇点,一切物理定律在这里都是失效,这是一个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