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考古之谜:2500年前心脏起搏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7 17:5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千年前计算机】

  1900年,希腊潜水员史达狄亚提斯在安蒂西拉岛水底发现了一艘2000年前古船,考古学家史泰斯,从沉船上的古物中发现有块青铜板及一块被机械加工过的铜圆圈残段,1959年,德里科·普莱斯博士用X光检查了这机械,确认它是一台计算机,用它可以计算太阳、月亮和其它天体的运动数据。

  当时发明的这台计算机准确度很差,眼睁睁的事实只能落个“千古之谜”了。

  【1500年前电灯】

  1500年前电灯

  1401年,考古学家在意大利一座帕拉斯墓穴里,发现一盏灯。根据古墓的年代,证明这盏灯在墓穴中已燃亮了2000多年没有熄灭。那它的光源是什么呢?1845年4月在罗马附近发现了一座距今1500年前的古墓,在石棺内竟然也有一盏明亮的古灯!

  两件事实才引起科学家的关注,但科学家认为远在1500年前的古人是绝对不可能有如此高超的电气技术。那么这古灯又是谁发明的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