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远古巨人统治地球,身高达到3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3 09:12: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科学家认为,如果我们的基因都来源于第一个人类,我们之中会有巨人也不足为奇,因为第一个人类身上可能会有造成巨人的隐性基因。例如现代瓦图西部的人都非常巨大,他们的男性平均身高将近2米,高得惊人。现实生活中存在那些身高非常高的人,既然存在这种基因,那么以后人类想要长高变成巨人也是能够发生的。

  世界真正的主宰 远古巨人统治地球。史前时代,恐龙统治着世界,这是考古界的共识。但是在远古时期,其实还存在一种恐怖的生物,他们甚至可以奴役恐龙,那就是巨人。世界各地都发现了巨人的化石,更证实了这一物种的存在。

  人们之所以认为恐龙统治世界,是因为化石,而如果是像人类一样不会留下化石的智慧生物呢?考古学家在一些地区发现了身高达到3米的巨大巨人,他们可能才是世界的真正霸主,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相关新闻吧。

  从2004年开始,互联网上流传了一组关于巨人骸骨的照片,在照片中显示了两名身穿白衣的考古人员正在一个坑内挖掘一个巨大的类似人类的骸骨。

  照片在互联网上通过电子邮件和博客链接疯狂传播,电子邮件中介绍说这是由美国地理协会考古小组发现的,于是网友便开始疯狂的向美国地理协会询问,可是美国地理协会的考古人员对此却一概不知。

  到底巨人骸骨是真的被发现了,抑或是照片被人偷偷传到网上而美国地理协会装做不知道呢?

世界真正的主宰 远古巨人统治地球

  巨人骸骨详情

  关于巨人的传说很早就开始了,在神话故事中,巨人的形象已经被塑造得十分逼真。同时,在世界各地出现的关于巨人的踪迹以及巨人骸骨的消息也是频频发生。

  19世纪正值考古全盛时期,大家都想用铲子找到遗迹,因此挖出了大量巨大的木乃伊化石和骨骸,它们没有特定的出土地点,在希腊、意大利、中东和美国都曾被人发现过。其中也有假的或被误认的,但仍有许多证据显示,地球上曾有巨人族存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