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极四大惊人谜团 超出现代城市或为外星人基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2 22:54: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极是一片冰雪的美丽世界,人们很少涉足这片神奇的领域,但是在这里,经常会有各种神秘的事情发生。人们曾在这个人迹罕至的地方发现了一座超现代城,这座城市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又是谁建在这里的呢?

  神秘现象一:南极超现代城。1998年,美国、俄罗斯两国的人造卫星在这片500万平方千米的南极大陆腹地同时发现了一座城市!这座城市的建筑别具一格,大圆顶的房屋,宽阔的道路,它的四周有一层看不见的隔温层。尽管城市的四周一片荒漠、冰天雪地,气温在-65℃,但城市内绿树成荫,温暖如春。据美国的人造卫星测定,这座城市使用类似核能源发电供居民使用。

南极四大惊人谜团 超出现代城市或为外星人基地

  人们不禁要问:当今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有如此高超的科技水平,在这-65℃的“白色荒漠”里建成一座城市? 据NASA的科学家测定,这座南极洲腹地的城市具有超现代化的水平,是地球上的人类建造不出来的。人们要进入南极洲这片腹地,首先对付不了的是突然出现在南极雪原上的可怕的死光。死光会把人、飞机和越野车一起带人陷阱。1975年,美国南极考察站的一架直升机想为进入南极腹地的科学家们探路,在飞行途中突然遇上死光,顿时周围一片混沌,飞机失去了方向,导致机毁人亡;同样,乘坐雪地越野车的考察人员,也因为失去方向而胡乱瞎闯,连人带车一起掉入冰原上的巨大冰隙中。苏联南极考察站的科学家罗兰诺夫博士,是一位从死光中死里逃生的人。他向世人讲述了自己亲历死光的可怕遭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