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脑将上传到电脑 你敢相信这是真的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7 23:06: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是一个直接从一部科幻小说中拿出来的计划,或许是一个使人永生的方法。旧金山一位发明人公布了他要将自己的大脑上传到电脑的计划。这位科学家希望,他能够将人脑复制为一个机械系统。

  兰德尔-科尼表示,这个系统的关键是一个“基质独立头脑”(SIM)。他认为,通过将人脑绘制成图,将它的能力简化为计算指令,然后用代码复制这些指令,人类可无限期活下去。

  这位科学家在最近于旧金山举行的一个科学会议上表示:“当我说到仿真时,你应该想到它和用一部个人电脑模仿一部麦金塔电脑具有同样的意义。这有点像平台独立代码。”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关键是一个基质独立头脑。

  旧金山一位发明人公布了他要将自己的大脑上传到电脑的计划

  科尼表示,这不只是一个人工智能,而是将人的头脑下载到一部电脑中。他说:“神经系统科学家99.9%地相信人脑是一个机制。”它是一个具有计算能力的东西,又是一个执行各个功能的东西。如果你弄清楚它是如何运作的,就可用其他科技替代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