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计划改造火星环境 将适宜人类生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02 12:35: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宣称,未来不久可以改造一颗行星的大气层,适应地球人类生存。

  该机构正在开发星球改造技术,旨在建立生命生存所需的条件,未来将对火星环境引入许多种生物体,使火星表面适宜人类生存。6月21日,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生物技术办公室副主管艾丽西娅-杰克逊(Alicia Jackson)在生物科技会议上提及这项技术。

  她说:“我们首次研制一种‘技术工具包’,不仅能够对地球环境进行改造,未来还将对其它星球进行改造。这个‘技术工具包’涉及基因改良地球上所有类型的生物体。当前地球上多数合成生物学技术仅使用两种生物——大肠杆菌和酵母菌,我希望能够对任何类型生物进行基因改良,很短时间内对它们基因绘图,并进行改良处理。”

  科学家计划使用技术工具包”改良其它星球,使它们具备人类生存的条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