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51区内部人员透漏51区竟是与外星人的联络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5 17:19: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51区从诞生以来就和外星人纠缠不清,这里是整个美国外星人事件最高发的地区之一。许多人相信美国51区已经被外星人掌控,但是美国政府一直在努力与外星人撇清关系。

  51区内部人员透漏,这里确实存在外星人,51区就是外星人在地球设立的联络站。而且,外星人还为美国提供了一些技术援助,作为答应他们在这里建立基地的回报。

  “51区”指的是拉斯维加斯北面大约95英里的一片属于美国联邦政府的土地,面积575平方英里。1950年美国政府在内华达州建立核武器试验地时,这个地区也在其中。

美国51区竟是与外星人的联络站 或隐藏UFO基地

  因这块地区位于格鲁姆(Groom)湖床边上,官方对它的正式称呼为“格鲁姆湖设施”,但直到1994年以前,美国军方都对外否认存在这个连军事飞机也不准进入其上空的禁区,现在也不愿透露任何有关它的情况。

  对于“51号”最直露的一次曝光,来源于最近在网络上流传的卫星高空鸟瞰照片,是由俄罗斯Kometa卫星拍摄的。

  围绕51区的空中禁区是26×25英里,格鲁姆湖是它的中心,那是一片575平方英里的区域,通常被军方飞行员认为是个“盒子”,连他们也不得飞入那片区域。

美国51区竟是与外星人的联络站 或隐藏UFO基地

  整个内华达测试和训练靶场包括51区、托诺帕试验靶场、内华达试验站。轰炸和射击靶场在拉斯维加斯北部占地5200平方英里。内华达试验基地单独占有大约1600平方英里,部分地方受到了核试验辐射的轻度污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