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重庆红衣男孩案,体位性窒息结论背后的可怕隐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9-21 15:50: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未见过像重庆红衣男孩案这样的案件,警方无法辨别他杀还是自杀,最后给了一个体位性窒息的结论草草了事。究其原因,是因为案件太过离奇与诡异,其中也充满了邪术的蛛丝马迹,重庆红衣男孩案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到底是蓄意谋害还是另有隐情?我们一起来看。

事件名:重庆红衣男孩事件

发生时间:2009年11月5日中午12时许

发生地点: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高石坎的家中

人 物:匡志均(13岁零13天,死亡时穿红花裙子,故称之为红衣男孩事件)

一、重庆红衣男孩事件还原

2009年11月5日中午12时许,一名13岁男童匡志均在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高石坎的家中死亡,然而死相极为蹊跷:死者身穿红色的花裙子,双手、双脚被绳子结结实实地捆着,脚上还吊着一个大秤砣,双手被挂在屋梁上。事件发生后,引发大众猜测。有人认为这是灵异事件,是一位修道之人,利用茅山法术来谋害男孩。

因为在案发现场,警方既没有发现犯罪嫌疑人脚印,又没有发现作案凶器,更未发现男孩身上与人搏斗的痕迹,(比如说伤痕,或者血迹,又或者搏斗时被打翻的物品。)周围环境也颇为自然祥和,那么红衣男孩是怎么用绳子把双手捆住,并且自己吊在房梁之上呢,恐怕非人力所为。

而且在案发的前一天,红衣男孩的母亲竟然梦见了一个看不清脸的黑衣人在自己家的门口,对着男孩母亲诡异地笑了笑,之后便消失了。第二天,在外面母亲感到颇为不对劲,急忙和自己的丈夫赶回家,才发现儿子已经在房梁之上吊着,并已身亡。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警方依旧没能找到线索,最后认定,红衣男孩是自杀,法医也进行了解剖,认为这是窒息死亡的案件。(一起来看下红衣男孩事件视频)

二、三大谜团

死者父亲匡纪绿说,刑警和法医对儿子有三个不理解:

1.男孩为何穿着红裙子、游泳衣?

2.死者额头前的小针孔从何而来?

3.死者双手、双脚有非常专业的打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