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卓依婷死亡真相,因同名女艺人车祸身亡使其“被死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0-28 16:46: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卓依婷,一位陪伴了七八十年代的美好声音,是那时人们心中女神。而在1999年的一天,网传卓依婷不幸车祸身亡,而卓依婷并没有出来辟谣导致,许多人都认为她已经去世了,卓依婷死亡真相到底如何,编者为你揭秘。

网上曾一度疯传卓依婷死亡的消息,据传,1999年的某一天,台语歌后卓依婷从家里出来就发生车祸不幸死亡,去世之后她妹妹借她的容貌来替代她。卓依婷死亡真相一直为网友所关注,听着她的歌声长大的一大片80后,90后,得知她死亡的消息更是深感惋惜。然而,卓依婷死亡其实是以讹传讹,不实传言。

据悉,1999年,由于工作压力和身体健康问题,卓依婷退出娱乐圈休息了两年,当时就传出卓依婷死亡的消息。2002年退出歌坛几年的她重展歌喉,一举推出最新个人专辑《祝福》与两集贺岁特辑,卓依婷死亡之谜不道而破,婷迷也因此一片欢腾。

为什么当时会传出卓依婷死亡的消息呢?卓依婷表示这是一场误会,只因当时有一个名为“卓一婷”的香港艺人在车祸中去世。不知情的媒体并将“一婷”当“依婷”, 网络上以讹传讹,因此卓依婷不在人世的消息不胫而走。又因为卓依婷当时正在休息,就没有出来辟谣。

卓依婷也坦言,“卓依婷死亡“这事给她带来了不少麻烦,总是被怀疑是“冒牌货”, 卓依婷甚至不得不拿出护照拍照以“验明正身”,还要反复解释自己并没有一个双胞胎姐妹,有时就连一些演出单位也要在宣传单上专门注明如非本人,愿负相关责任的承诺。

曾经在深圳一家影剧院演出时,身份也遭到粉丝的质疑。不少观众在花了两百多元买票入场后仍坚信此“卓依婷”不是当年的纯情女郎“卓依婷”,并向媒体投诉称遭到消费“欺诈”。

卓依婷对这件事感到十分惊讶,为了证实自己确实是卓依婷,她特地将自己的护照出示给媒体看,并称自己“可能得罪了人”才会被诬陷“已死亡。

相关推荐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事件真相,潘阳惨遭娱乐圈“被死亡”现象

揭秘邓丽君死亡真相,一代歌后竟活生生被男友气死

揭秘黄家驹死亡真相,传黄家驹假死整容并隐居日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