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长沙哪里好玩哪里最值得去 美食美景缺一不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14: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长沙美食数不胜数,来到这里绝对是许多喜欢吃辣的人的最爱,但是不远万里来到长沙,怎么可能只吃呢?长沙哪里好玩你可也是要知道的,长春所城市美食,美景,美色,绝对是让你来到之后不忍离开。

1、岳麓山

是长沙非常知名的自然景观,你肯定知道,长沙最有名的就是橘子洲头,而这个橘子洲头景区就位于这里。来到这里,你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湘楚文化的魅力,这里有着众多的名胜古迹,而且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中国历史流传下来的儒道文化,还有曾经作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而我们在许多古代剧中都知道,非常出名的岳麓书院就是在这里,而想要来参观这里最美的时候一定要在秋天来,因为这里的枫叶全部变红,真的是美不胜收。

2、橘子洲

曾经毛主席在橘子洲这个地方留下了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也正是因此许多来到长沙的人,都会首先来到橘子洲。要说长沙哪里好玩,橘子洲绝对是你计划中的一大景观,在这里你不光能感受到游船的乐趣,同时你还能看到我们华夏民族灯火的繁华。而橘子洲也有着中国第一州的称呼,湘江水从这里缓缓流过,而一年四季,这里都有独特的景致。

3、马王堆

马王堆其实是当年西汉初期长沙国丞相的墓地,自然景观的人就会想墓地有什么可看的。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人文历史景观的人,马王堆你绝对不容错过。经过我国许多历史考古学家的发掘和调查,如今在三座汉墓中已经有许多已经被很好的运出,如今正保存在湖南省博物馆当中。而三号古墓现在主要是用来供人们的参观,如果你也是盗墓笔记的忠实读者相信你对这里一定会有很大的兴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