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美的十四大圣诞树,在绝美的艺术下度过平安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19: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圣诞节自公元三三六年开始就是西方传统节日,最早是因为基督教,是为了纪念耶稣出生的日子。而圣诞树作为圣诞节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一定是十分重要的,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全球最美的十四大圣诞树吧。

全球最美的十四大圣诞树:

1、洛克菲勒中心—美国纽约

2、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美国纽约

3、特拉法加广场—挪威奥斯陆

4、芝加哥格兰特公园—美国

5、美国国会大厦—美国华盛顿

6、国家圣诞树—美国华盛顿特区

7、悉尼—澳大利亚

8、布拉格—捷克

9、多特蒙德—德国

10、柏林—德国

全球最美的十四大圣诞树

1、洛克菲勒中心—美国纽约

最早的是一棵早在是一九三一年由工人们在树立并装饰起来的二十英尺高的香脂冷杉。一九三三年,官方的第一届圣诞树点亮仪式在洛克菲勒中心门前举行了。以后的每一年都会举办圣诞树点亮仪式,这是一项圣诞节前的传统项目。

2、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美国纽约

Loretta Heins Howard收集并捐赠了二百多个那不勒斯基督诞生雕像,点缀着圣诞树和周围的环境。即使霍华德已经去世,她的女儿和孙女仍然在继续做,她们把18世纪天使饰品点缀在蓝云杉,配上地上的景致,精心装饰成基督诞生时的场景。

3、特拉法加广场—挪威奥斯陆

这是一棵象征英挪友谊的圣诞树,在二战结束以后,为感谢伦敦人民在战争期间对于挪威的帮助,挪威每年都会送一颗圣诞树给英国,树立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今年的圣诞树是六十五英尺高的挪威云杉,点亮仪式将在十二月六日举行。是全球最美的十四大圣诞树中的第三。

4、芝加哥格兰特公园—美国

这个点亮仪式是芝加哥近百年的传统,第一棵圣诞树在一九一三年的芝加哥Grant Park被点亮,点亮仪式于一九六六年更改至戴利广场。今年的这棵科罗拉多云杉将会被装饰上一万四千六百多盏五颜六色的彩灯,非常的好看。

5、美国国会大厦—美国华盛顿

这棵特别有名的树,在去华盛顿以前,从白河国家森林移动到会议大厦的前边的那个草坪上,而整个过程也被TracktheTree网站跟踪报道。并且,这棵冷杉还有自己独特的原创歌曲与社交网站主页;届时的点灯仪式也将在网上现场直播。

6、国家圣诞树—美国华盛顿特区

华盛顿迎来两棵很有名的常青树,特别是其中一个是这些中唯一一棵活树。在hurricane Sandy来之前,一棵科罗拉多云杉在10月27日被移植到它的新家,并准备在12月6日点亮。之前的那棵树被从新泽西州移植过来几个月后,在5月份死于根部受损。

7、悉尼—澳大利亚

这是一棵由十二个人花费了八天的时间建造的圣诞树。一九三七年开始,这棵六十九英尺高的圣诞树已经成为了一个假日地标。届时它将被装饰上5万8千盏灯、90个白灯泡和150多个五角星。是全球最美的十四大圣诞树中的第七。

8、布拉格—捷克

布拉格的第一棵城市针叶树在一九二五年被发现,但是从一九四一到一九九二年间,都没有种植过这种树。但是这样的传统一直持续至今。今年一棵近七十二英尺高的云杉将会被点缀上三万六千盏灯、一百个大型姜饼人和30种传统饰品。

9、多特蒙德—德国

这棵圣诞树是世界上最最最大的圣诞树,高度达到一百四十八英尺。这棵巨大的树是由一千七百棵小冷杉组成。今年的装饰将会使用4万8千盏灯,并会在顶端安上一个4米高的天使雕像,这将衬托的这棵参天大树非常绚烂夺目。

10、柏林—德国

这棵近六十五英尺高度的圣诞树被种植在柏林的纪念教堂市场,被大约一百七十多家的圣诞商店环绕着。每年都会有无数的游客来这里,一边观赏漂亮的圣诞树,一边喝着可可、咖啡、红酒,一边和同游的人聊天漫步,非常惬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