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超能力电影排行榜,好看的超能力电影推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9: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超能力在我们普通人眼里,这种东西或许只存在于电影里吧,虽然我们没有超能力但我们有想象力啊,我们凭借上帝赐予我们独一无二的想象力创建了现在的世界,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超能力啊,同样我们把超能力的梦想也植入了电影在电影中实现它,下面来看看美国超能力电影排行榜。

美国超能力电影排行榜

10、《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9、《奇异博士》   

8、《钢铁侠》   

7、《X战警:天启》   

6、《复仇者联盟》   

5、《守望者》   

4、《X战警:第一战》   

3、《闪电奇迹》   

2、《X战警:逆转未来》   

1、《金刚狼3:殊死一战》

10、《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这是一部由罗伯特·斯温克执导的2009年的浪漫幻想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用爱征服时间和空间的故事,电影主人公的设置与小说的人物设置是一致的,利用自己对时间的把控能力让自己和爱人相逢,代入式的独白让电影的剧情也更加感人。

9、《奇异博士》

这是史考特·德里克森导演的2016年上映的最精彩的冒险片之一,最初奇异博士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神经科医生,和普通的变种不一样,他的能力是来自神秘的魔术师,整体的能力也是偏于神奇的魔术和传统的变种似乎不大一样,但更可以给观众带去新鲜感。

8、《钢铁侠》

这是一部由Jon Ferru执导的2008年科幻冒险片,改编自一系列与Man Wei同名的漫画。故事主要讲述了Tony Stark如何化身为钢铁侠,以及后来如何充当维护世界和平的超级英雄,他是钢铁侠系列的第一部开山之作,总的来说是和蝙蝠侠平齐的作品开辟了装备流。

7、《X战警:天启》

这是一部科幻动作片,由导演布莱恩·辛格在2016年拍摄。故事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是漫威超级英雄中另一个派系的故事就是X战警变种人,相比于漫威的主力这个派系比较冷门,但这个电影讲诉的变种人故事让观众的代入感很好,大家都看得出来只要是X战警系列的都上了美国超能力电影排行榜,这个系列确实经典。

6、《复仇者联盟》

这是一部由Jos Wieden执导的2012科幻动作片。这部电影是根据Man Wei漫画改编的,再我眼里这电影更像是一个大杂烩,可以让不喜欢看电影的人更好的喜欢上这些超级英雄,因为这个联盟中的超级英雄都是最完美的存在,作为出场英雄这么多大电影不上美国超能力电影排行榜太可惜了。

5、《守望者》

这是一部由Zack Schneider执导的2009科幻动作片,他和漫威不一样,他的作者是DC,也就是漫威的对头,和漫威不一样,DC的英雄更贴近现实能力方面也没这么夸张,看完这个电影,第一次觉得离英雄这么近,作为一个写实的超级英雄电影新颖的题材让他排上了美国超能力电影排行榜。

4、《X战警:第一战》

这是一部由马修·沃恩导演的2011年科幻动作片,取材于《X战警》系列。这个电影算是一个回溯之作,为了弥补观众对以前前情的需求,讲诉X战警创始人万磁王博士等年轻时候的故事,没错那个时候他们也很冲动犯过不少错误背景是二战时期。

3、《闪电奇迹》

美国超能力电影排行榜热度第三名是闪电奇迹,这是一部科幻电影,但这部电影的深意不至于变异人,因为这部片子里所谓的变异人仅仅只是因为他的母亲在怀他的时候被雷电击中了,但所幸母子平安,不幸的是他因此异于常人皮肤异常白类似于白化病,在他的童年以至于成年他的周围一直都是鄙夷和看不起,这部电影也是呼吁我们尊重残疾人。

2、《X战警:逆转未来》

美国超能力电影排行榜热度第二名是逆转未来,这是一部由导演布莱恩·辛格在2014年拍摄的科幻冒险片。这部电影是X战警系列中的第三部电影,也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系列很有意思,他们的时间线不是连贯的,而这一步就是把过去和现在连在一起的链接,顺带一提范冰冰也有参与演出哦。

1、《金刚狼3:殊死一战》

美国超能力电影排行榜热度第一名是金刚狼3 ,这是一部由James Mangaard执导的科幻冒险电影,于2017发行。这个故事是根据漫威的漫画改编的,是金刚狼系列的最终版本,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我直到金刚狼老了,但就是因为这样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在我们眼里超级英雄都是最坚强的,而这一部他是最和我们接近的,我们长大了,他变老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