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去日本买什么好? 除了化妆品一定不能忘记这几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1: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国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走出国门,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中国人旅游,到哪都要采购一翻。日本,就是一个可以去买买买的国家。那么去日本买什么可是有讲究的。我们得挑选最优质、最合算的东西买回家,这样才不枉此行嘛。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去日本买什么最好。

1、数码产品

日本是世界出名的一个科技大国,那么去日本买什么?数码产品一定是首选。你可以第一时间购买到各类最新上市的数码产品,如尼康(Nikon)、佳能(Canon)、索尼(SONY)等最新产品,外观精美,做工精良,价格实惠,总能让旅客爱不释手。

2、药品和保健品

日本的药品和保健品是出了名的好品质,平时日常生活中就会有很多人找代购购买。所以说,去日本一定不能错过。您可以在药妆店进行购买。可以先在网上搜一下相关的图,拿给店员看。这里安利一下,旅游区的药妆店价格会更加便宜一些。

3、化妆品

去日本买什么?十个女人有十个都会买化妆品的。日系的化妆品相对于韩系的品质更好,效用佳而赢得女性朋友的钟爱。在日本当地购买的话,价格相对国内的会更加便宜,其中比较著名的有资生堂、采用纳米技术开发的富士胶片化妆品、以及各类进口的化妆品等,在日本都可以购买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