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部经典香港鬼片,山村老尸有没有成为你的童年阴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5: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恐怖片一直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电影类型,虽然门槛很低,但是少有人会选择去电影院观看,这让我们不得不怀念以前的香港鬼片,以前的香港鬼片不乏有大牌明星出演,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经典的香港鬼片吧

1、《生化寿尸》

主演:陈小春李灿森

《生化寿尸》一部香港鬼片电影。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整天无所事事,爱说大话的两个年轻人。每天三四点才到商业大楼里看顾VCD摊子,然后发生了一系列奇异发事情。在里面主演们把小混混的游手好闲和兄弟间的淡淡情谊表现的很好,拿捏的很到位。

?2、《异度空间》

?主演:张国荣、林嘉欣、李子雄

《异度空间》影片讲述了一个女孩脑海里总是有鬼魂出现,为此找到心理医生阿占,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奇怪的是一直不信有鬼的占最 终也遇到了鬼。《异度空间》是哥哥张国荣的生前遗作,他并以此香港鬼片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整部影片以幻觉为线,在大段的顺叙中插入 幻觉、过往倒叙为结构的基本架框。

3、《回魂夜》

?主演:周星驰,莫文蔚,李力持

讲述了一个小区里的一位李老妇神秘死亡,回魂夜,李老妇鬼魂出现,搞得天翻地覆,幸得捉鬼大师相助,《回魂夜》 带有刘镇伟作品一贯的荒诞感,当周星驰一班人带上纸做的帽子之后,居然真的在高楼大厦之间遨游飞翔,让我们这些生活在现代都市里,早已丧失童心想象的观众为之动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