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成龙身价如今已破20多亿 堪称国际演员最出名人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46: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成龙身价是多少呢?其实在娱乐圈中身价最高的就是成龙了,可以说成龙的资产富可敌国,娱乐圈的人都称呼成龙为大哥,但是成龙在经济方面相对比较节省,爱护自然环境,生活上特别环保,因此也让不少的人觉得成龙小气,常常有评论说,成龙身价这么高,依然很小气,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成龙身价。

成龙身价

最近成龙身价就被曝光了,20亿的资产,如果在古代的话,那也称得上是富可敌国了。其他中国明星艺人身价也被曝光,同时也在网路上引起热议,此次是由于中国明星艺人身价排行榜中成龙以200万出场身价成为最贵明星,其代言费更高达2200万。同时此次中国明星艺人身价排行榜中有网友表示,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文件,而且有专业人士表示,有很多哟偶身价的艺人此次价格都降了下来,并且很多地方只是数字有改动,成龙身价真实性值得商榷。

成龙身价至少20亿元,曾在一次公益募捐上称死后全部捐赠不给儿子留,儿子没有能力就是浪费我的钱,尽管房祖名特别努力,但成龙对他似乎还不满意,“儿子是要打出来的。我很后悔当初没让他去当兵,让他积累更多经验,好好磨炼一下。”所以成龙身价再高,房祖名还是需要靠自己打拼出来。

近几年来不少华人演员成功打入国际市场,身价今非昔比,综观香港某媒体的娱乐版调查结果,内地港台三地演员身价,目前仍然以动作演员身价最高,华人演员叫价榜首是成龙,他拍一部西片叫价1500万美金,次位是李连杰叫价约1000万美金,第3位是周润发,叫价约800万美金、第4位终于出现女将巩俐,身价约500万美元,第5位周星驰与章子怡硬收约400万美金,上述6位演员除收片酬外,还加以世界性分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