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魔法奇缘1电影真人迪斯尼经典动画的突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46: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公主与王子与女巫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听了无数遍了,但是像魔法奇缘1电影那样的公主与王子与女巫来到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故事你一定没听过。魔法奇缘1电影讲述的就是魔法世界的公主王子女巫突破次元壁的故事。这电影构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迪士尼做不到。

魔法奇缘1电影

魔法奇缘1电影是一部充满美国幻想浪漫的喜剧音乐电影,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凯文·利玛执导,艾米·亚当斯、帕特里克·德姆西、詹姆斯·麦斯登等联袂出演。魔法奇缘1电影讲述吉赛尔是安达拉西亚王国的一位少女,遭恶毒女王的陷害,穿越时光到了纽约的曼哈顿,并与当地的一名律师鲁伯特相识,随后展开吉赛尔的曼哈顿奇妙之旅 。

影片于2007年11月21日在美国上映。当经典的迪斯尼童话世界遭遇现代的纽约,对于美丽可爱的吉塞尔公主来说,出生在动画国度--安大拉西亚的她,过着有如童话故事般美好的生活。吉塞尔拥有一个完美公主应该具备的一切:美丽的容貌、纯洁无瑕的心灵、动听的嗓音、能够与小动物交流的奇特本领。她和所有的公主一样,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和真爱分享最甜蜜的初吻。

幸运的是,拥有一切的吉塞尔还具备了无人能及的好运气,她的愿望在遇见爱德华王子之后,变成了美好的现实,这位帅气洒脱的勇士,是通过吉塞尔快乐的歌声,在森林里寻觅到了她的倩影,四目相接之时,他们知道真爱就站在眼前,虽然只相识了一天的时间,吉塞尔已经和爱德华定下终身的誓约,相邀第二天举行婚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